CIMG1344.JPG  

活了20幾個年頭,最好吃的雞肉飯是嘉義某個小巷子裡面一對老夫妻賣的

價格相當便宜 NT20/碗 味增湯NT10/碗

不過我忘了那在哪裡了= =

所以只能不停地尋找記憶中的味道

米倉的調味有點近似於那對老夫妻賣的雞肉飯

不過還差的有點遠~

 

直接來看菜單吧

CIMG1337.JPG  

其實不貴

小菜類普遍便宜,飯類價格就一般般囉

這次我點了小雞肉飯+炸豆腐+味增湯

拍照的前一天我也有來吃,只是忘記帶相機,那天因為味增湯沒了,改點貢丸湯

貢丸湯料多實在,兩顆大貢丸+一塊油豆腐

 

CIMG1342.JPG

CIMG1343.JPG  

裡面的餐具不是免洗的,這在塑化劑的陰影下讓人不禁安心許多

 

再來是之前有板友推薦的咖哩飯

我在減肥= =,所以沒有點炸的來吃

CIMG1340.JPG

CIMG1341.JPG  

 

全體照

CIMG1344.JPG  

 

雞肉飯 NT20/碗

CIMG1345.JPG  

 

雞肉是雞胸肉,但是不柴不澀,超嫩的~

雖然只有一層,但是雞肉絲下面的飯是有味道的,微甜微鹹

缺點是有點油

前一天來有加油蔥酥,讓我崩潰...

不過今天老闆娘說"今天的雞肉飯沒有加",難道加油蔥酥還要算日子嗎?!

 

味增湯

CIMG1346.JPG  

豆腐切太大塊了,所以沒味道

貢丸湯就是兩塊豆腐換成兩顆貢丸囉~

湯頭淡的點,就20元的價格可以了啦~

 

炸豆腐

CIMG1348.JPG  

CIMG1349.JPG  

 

本日最超值獎!

大概12,13塊才20元!!!!!!

這價格也太佛心了吧~

裡頭是雞蛋豆腐,不沾醬吃就是雞蛋味

下面的沾醬類似於蒜蓉醬油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講評:

C/P值好高!

平價料多,味美的話要看個人主觀意見

那炸豆腐真的好超值唷~

結果當天我豆腐剩一半,實在是太多顆豆腐了

誠心推薦給大家!!!

 

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